暗戳戳的隐藏号

【瓶邪】张老父亲

【OOC预警】

用每日含泪吃狗粮的胖子的话来说就是"天真,你和小哥这更像是父子关系."

用四九城里最有钱的崽小花的话来说就是"吴邪,你现在就差被张起灵揣在怀里."

用黑天白夜都给了黑色眼睛的瞎子的话说就是"大徒弟,你父亲近来可安好?"

吴邪就纳了闷了,怎么就父子关系了?不就是每天起床小哥给穿衣服?不就偶尔需要喂两口饭?不就是偶尔被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们这么说,我不服!

吴邪在某天早上起来,拒绝了张起灵给他穿衣,看着张起灵似是一脸茫然的表情,用手指卷住他的连帽衫下摆,讪讪开口"小哥,他们都说我现在丧失生活自理能力,没有哑爸爸连衣服都不能穿了,所以,我要证明."

张起灵听到抬了抬眉,绷着下颌线,淡淡开口"谁说的?"

吴邪本来跪坐在床上,立马弹起来回答"小花!他说的."

吴邪此时完全不知道自己很像一个受了委屈告家长的小朋友,张起灵抬手把吴邪头顶蜷曲的几根棕栗色的毛给压了下去,柔声说道"不用."

最后张起灵还是给吴邪穿好了衣服,口口声声说着不服的吴邪开心的享受来自爱人兼老父亲的服务.

胖子看着吴邪满脸喜气的走过来准备吃饭,满脸打趣,阴阳怪气的说"呦,天真小朋友,你爸爸呢?"吴邪拿了一个勺子就要往胖子脸上扔,突然手被人握住,吴邪转头一看是刚去厨房打了豆浆回来的张起灵.张起灵拉着吴邪坐下,在吴邪碗里放了两个冒着白气热气腾腾的肉包子.胖子的笑声骤然而起"天真,你哑爸爸不让你打架,让你乖乖吃饭哦,哈哈哈哈."

吴邪终于忍不了,筷子一摔,大吼"胖子你他妈的我要揍你了啊!"说完看着胖子丝毫没有收敛,转而委屈的看着正在端坐着喝粥的张起灵,拉了拉张起灵的衣袖"小哥,你看胖子."吴邪此时完全不知道自己很像一个受了委屈又一次告家长的小朋友.张起灵抬起头,冷冷的瞥了眼狂笑中的胖子,胖子立马收了声乖巧吃饭.

张起灵拍了拍吴邪的后背,安抚说"不用管他".说罢张老父亲似乎担忧吴邪小朋友不开心吃不下饭,拿起了调羹给舀了一勺粥吹凉放进口里.

最后吴邪的早餐又是张起灵喂的.

而口口声声又说着不服的吴邪,觉着理所当然.我受委屈了,男朋友哄哄怎么了?

瞎子拿着一个裹着泥的背包,一步一个黑脚印的踏进房里,吴邪额头的青筋狠狠地跳动了一下.指着瞎子的大背包怒道"你他妈去挑粪了啊!给我滚出去!"瞎子慢悠悠放下背包,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扣着指甲里的泥笑着说"哟徒弟,这脾气见长啊,枉为师千里迢迢来给你送好东西."瞎子四周看了看,扬扬下巴问"你爹呢?"

吴邪最近听到"爹"这个字就头大,一跃上前把满是泥的大背包扔到了院子里,又上前要去揍瞎子.拳头一挥,就被截住了,吴邪已经做好了被掀翻在地的准备了,然而想象的疼痛并没有来临.一阵风从耳畔闪过,"啪"的一声,瞎子捂住自己的脖子倒在了地上.张起灵连看都没看地上躺着的人,直直朝着吴邪走过去,拉起吴邪手腕看了看问"有没有事?"

躺在地上的人捂着自己的黑眼镜,牙酸的大声说"哑爸爸替儿子出头了,瞎子我今天眼睛真的要被闪瞎了".吴邪对瞎子狠狠翻了一个白眼,拉着张起灵回了屋.

吴邪轻轻关上房门,双臂环抱着张起灵,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洗衣液味,感受着有力强劲的心跳.刚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张起灵胸腔传来震动"吴邪,不用管别人.我愿意的."

对于张起灵这种百岁老人能说出"我愿意"这种话,基本和告白没什么区别了.吴邪听到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一把把张起灵摁在床上,狠狠地亲了下去.

我愿意的,无论是吴邪为了张起灵追随到墨脱还是耗尽心血,点灯熬油的推算着巨大的局,还是张起灵最终抛下一切,放下百年甚至千年的宿命,与吴邪一同回归宁静生活,都是心甘情愿的.

张起灵看着吴邪散满了碎碎点点的星辰的双眼,满足的气息熨烫了整个心.吴邪,这人间的太阳,因为有你,我才能继续看到.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