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戳戳的隐藏号

【博君一肖】直播说爱你

OOC预警.


 


作为2000w粉丝福利王一博被公司要求直播一场,但是今天肖老师病了,窝在大床里恹恹的没有精神,瘦削的背骨凸显在薄软睡衣之下。王一博轻声在放门口外打着电话,盯着床上可怜的人儿,拒绝在聚光灯照射和一群工作人员围绕下直播,「我在家里直播也一样」。


王一博在书房里调试好了手机,没有任何角度可言的开了直播,瞬间房间人数暴涨。


 


【这真的是耶波吗??粉丝福利吗??】


【痞子王 这是粉丝福利对不对!】


【宝宝 你终于直播了!】


 


满屏弹幕刷的王一博目不暇接,轻咳了一声清了嗓子,「是,粉丝福利,你们可以提要求,我满足」 ,言简意赅。


 


【要听你唱歌!!!唱不忘好不好】


【不要吃播了!要你全程说话 哈哈哈哈】


【要你定期发自拍!今晚就发!】


【王一博你说 你什么时候来娶我!】


 


千奇百怪的要求看的王一博嘴角一列,露出了不愧是我的表情。「直播就不发自拍了,你们可以自己截图」。


 


【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你痞子王!】


【行!很可以 mtjj爱你】


【只要我截的足够多 就可以留到过年】


 


「这样吧,也不唱歌了,和大家聊聊吧」。王一博穿着柔软的白T,刚洗完的头发蓬松柔软的贴在额头,不加粉饰的脸充满了年轻的胶原蛋白,在不加打白的灯光下,整个人的线条都是温和的。


 


【天呐 今晚的一博仿佛又梦回洛阳白牡丹】


【这么奶的你 好久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这样的一博我想流泪】


【希望你长大更好 也怀念你年少时】


 


往常沙雕的弹幕突然变得煽情起来,王一博把头发向上一撩露出了光洁的额头,瞬间奶萌变绝世A。「如果不长大 很多人都遇不到 比如你们」比如,他。


 


【感觉今晚一博有些悲伤呀】


【宝宝怎么了 不开心吗 】


【痞子王!!有事说出来!姐姐帮你!】


 


「总体来说一路还是很幸运的」,有你们支持,有他相伴。


 


【我们一博就是这样 从来不说多苦 】


【我们小孩真的不一样!】


【你这样 我都想流泪】


 


「啧,我最近新买了一辆摩托,我给你们看看!刚才竟然忘了」,王一博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哥?转换这么快的?】


【我眼泪还没擦你就摩托向我使来了?】


【原来我留的不是眼泪 是汽油】


【不愧是你四个字我已经说厌了】


 


刚要亮出新摩托的照片,窸窣的声音传来,突然砰的一声,屏幕里的王一博成了一道幻影。


 


【啊?怎么了?什么声音?】


【一博家没养宠物吧?】


【有可能爸爸妈妈来看他啊】


 


微弱的声音传来「怎么了?不是让你有事叫我吗!拖鞋都没穿你就下来了!」


「我醒来发现你不在,我就下来找你,拿水没拿稳。」


 


【卧槽?】


【……啥啊?】


【咋回事?一博的哥哥吧???】


【一博的肖哥哥吧……】


【我捂着鼻子都能听出来是肖老师的声音】


 


「战哥,你先回去躺着,我马上就直播完。」


 


王一博回到书房看手机的时候,整个弹幕都静止了,「怎么了?没人了?」


 


【啊啊啊!bjyxszd....对吗】


【也有可能生病借住啊 CPF真的烦】


【能不能别一直刷bjyx了?】


 


王一博看着快要吵起来的弹幕,沉沉开口


「不是借住,这是我俩的房子。」


弹幕瞬间炸了,王一博却是没在看,继续自顾自的说


「一直想等到能护他周全了再说,但是真的忍不了」说到这王一博抿了抿嘴唇


「看着他生病,我不能光明正大陪他去医院」「看他流泪,我不能第一个上前抱住他」


王一博的眼眶已经全红了「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他,想把所有一切都给他。」,说到这里,声音已经完全哽住了。


 


年少出道的王一博,坚韧而内敛,公众面前的情绪基本没有过大开大合,这一次却是忍不住了、止不住了。再诉说浓烈的情感时,没人可以冷静的置身事外。


 


一个温暖的怀抱突然拥住了王一博,软软湿润的吻落在王一博的侧脸,是肖战。明显生病的样子,但是嘴角却是挂着笑容的,「大家好,我是肖战。」


 


【bxg真的是有生之年】


【别担心啊 我们都在身后】


【说到底 我们只是希望你们幸福 所以你们的决定都支持】


【一博 不要哭啊】


【我真的疯了!这绝美的爱情!】


 


「我没哭,谁哭了?」王一博抬起和肖战十指紧握的手擦了擦鼻子,肖战看着这样的小孩笑的眼睛都弯了。


 


【真的太宠了吧】


【自动结界,隔着屏幕我们都是多余的】


【喜欢真的藏不住】


【ggdd别担心!我们都在身后!】


瞬间弹幕被统一的【ggdd别担心!我们都在身后!】刷屏。


 


一个偶像身后的粉丝不会因为他谈恋爱、结婚生子而离开谩骂,那这会是一场真正的喜爱,是彼此的成全。能拥有这些是幸运,已经做好面对疾风和指控,却不曾想有这样一群人先挡在自己面前共存亡。


 


王一博和肖战非常郑重的对粉丝说了「谢谢」。


 


第二天微博热搜


「王一博肖战公开」


「王一博肖战粉丝支持」


 


UNIQ-王一博:我只是想告诉所有人我爱你@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大家都知道,我很爱你。@UNIQ-王一博


 


 


 


评论(181)

热度(11838)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